請注意以下所列均為「隨選視訊(VOD)」版權資料,僅被授權在中國文化大學校園網路(140.137)隨選視訊系統內做非營利使用,使用者不得任意移轉,並不得將本資料複製、下載、或以其他方式取得本資料,違者將承擔所有法律責任。
NoticeThe audiovisual materials are only available in the campus(under IP: 140.137).
片名查詢:
查詢結果: 1  2  
詳細
書目
片 名 演 出 事  項 內 容 說 明 播  放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10,超車記 / 報菜名 / 談大鼓 / 三國志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9,小上壽 / 鈴鐺譜 / 什樣雜耍 / 豆腐房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8,假行家 / 一品鍋 / 黃鶴樓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7,棉老縣長 / 怯剃頭 / 六口人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6,賣掛票 / 怯洗澡 / 五子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5,夢中婚 / 俏皮話 / 姥姥年 / 二論典故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4,違章建築 / 樹沒葉 / 燒鴨子 / 四大改行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3,賣人肉 / 百家姓 / 朝金頂 / 夫子外傳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2,金頂牛頭轎 / 打燈虎 / 新相面 / 罵王朗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相聲來了:大師過台灣 v.1,廣東戲 / 賊廚子 / 哭當票 / 反正話 魏龍豪、吳兆南、陳逸安主講 「陳逸安、魏龍豪的相聲,在當時比任何歌星有號招力,當大家亂烘烘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聲「別吵!相聲來了」立即鴉雀無聲,可比執行官吹哨子叫「立正」還管用。」~!大兵作家-張拓蕪。
查詢結果: 1  2  
片名查詢: